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什麼樣的滋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當然是又酸又甜的超「涮嘴」酸系糖果啦,夏天太熱沒胃口,但又嘴饞想吃東西嗎?來一顆酸系糖果解解饞、開開胃,酸控必知的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一包就讓你上癮!

酸系糖果

酸系糖果推薦

1. 酸Q軟糖


酸Q軟糖

這款酸Q軟糖選用天然水果原汁萃取調味,有黑加侖子、草莓、香橙、蘋果以及檸檬等多種口味選擇,軟糖本身Q彈有嚼勁,入口先酸後甜完全不會膩,小編最喜歡的是它的單顆獨立包裝不容易讓糖果變質,吃的時候也會比較克制~

2. HARIBO哈瑞寶 快樂可樂爆酸風味Q軟糖


HARIBO哈瑞寶 快樂可樂爆酸風味Q軟糖

HARIBO的粉絲站出來!HARIBO最經典的小熊Q軟糖與可樂Q軟糖不要說你沒吃過,其中可樂Q軟糖有推出爆酸風味,很多人看到爆酸會不敢嘗試,但其實超級微酸,酸酸甜甜真的讓人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3. Albanese艾爾巴酸爆軟糖


Albanese艾爾巴酸爆軟糖

德國以HARIBO軟糖為代表,那美國就是Albanese艾爾巴軟糖了,Albanese艾爾巴軟糖的特色除了口感比較軟綿一些,糖果本身還帶有水果和優格的清香味。比起酸爆小熊,小編更推薦酸爆小蟲,條狀口感更能感受到酸甜滋味!


4. 什錦水果酸爆條糖


什錦水果酸爆條糖

酸甜滋味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接受,但有的人更喜歡酸感,那來自荷蘭的什錦水果酸爆條糖絕對會是你的菜!特殊的管狀造型是他的特色,不要懷疑,他的酸是真的有酸,所以不建議想吃酸甜的人嘗試喔。




5. 飛尼軟糖(酸味可樂造型)


飛尼軟糖(酸味可樂造型)

西班牙的飛尼軟糖也很有名,最廣為人知的應該是酸味蚯蚓造型的,還有圓圈的水蜜桃風味。飛尼軟糖也是偏比較軟綿的口感,其中不少人會被酸味可樂造型的顏色給嚇到,但小編自己更喜歡飛尼的酸味可樂,酸味比HARIBO的更明顯一些。


6. ROBIN立夢 早乙女檸檬味挑戰超酸糖


ROBIN立夢 早乙女檸檬味挑戰超酸糖

嘗試過男梅的人,應該都知道日本的酸也是玩真的!由日本RIBON大廠推出的超酸糖,號稱酸度爆表、直擊你的腦門,他推出了檸檬風味以及梅子味,很特別的是他是夾心軟糖,雖然很酸但又會忍不住一直咀嚼,加上浮誇的個性化包裝,讓人很想嘗試~


7.【北日本】汽水QQ糖


【北日本】汽水QQ糖

微酸微甜剛剛好,北日本QQ糖口感Q軟又有嚼勁,喜歡水果風味的有水蜜桃、紫葡萄、白葡萄、檸檬、奇異果、鳳梨、草莓、香橙等,喜歡汽水風味的可以選擇可樂、蘇打、白蘇打、葡萄蘇打等,除了多種口味還不時會有限定口味出現!


8. 英國傳統風味軟糖(酸Q綜合水果風味)


英國傳統風味軟糖(酸Q綜合水果風味)

英國傳統風味軟糖據說是不少英國人從小吃到大的,酸Q系列有綜合水果風味、迷你圈水果風味以及草莓風味,小編推薦酸Q綜合水果風味因為裡面有圈狀、小熊、條狀各式形狀,吃起來口感更多變、不無聊!


9. 美國Sour Punch Bites Assorted 酸味甘草糖


美國Sour Punch Bites Assorted 酸味甘草糖

Sour Punch是專門製作酸味糖果的品牌,以色彩繽紛的包裝以及糖果為名。Sour Punch很特別的是用糖果的造型作為分類:Bites、Twists、Straws。而Bites系列的包裝、口味最為多樣化,帶有嚼勁的口感和酸甜風味,愛美式糖果的人絕對會喜歡。


10. 糖果 軟糖 荷蘭進口Katja酸味片


糖果 軟糖 荷蘭進口Katja酸味片

來自荷蘭的Katja酸味片包含草莓、蘋果、香蕉和黑醋栗四種口味,選用天然色素和天然水果風味製成,不同於一般酸味糖果是沾附酸粉配上甜的糖果,Katja酸味片是外層沾糖,內體是真正的酸味軟糖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