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知花生醬、芝麻醬就遜掉了!八款濃郁又健康的各式堅果抹醬推薦

堅果雖然富含油脂,但卻是優質的油脂種類,所以攝取適量的堅果對健康是有益的!而堅果除了直接吃,做成抹醬的濃郁口感不管大人小孩都喜歡,除了常見的花生醬、芝麻醬,你知道還有杏仁醬、腰果醬、開心果醬等各式美味的堅果抹醬嗎?想品嚐濃郁又健康的堅果抹醬就繼續看下去~

堅果抹醬

各式堅果抹醬推薦

1. [紐西蘭 Forty Thieves] 頂級堅果醬 (235g/罐) 腰果絲滑


[紐西蘭 Forty Thieves] 頂級堅果醬 (235g/罐) 腰果絲滑

來自紐西蘭獲獎無數的抹醬品牌,Forty Thieves頂級堅果醬堅持使用最優質、無噴灑農藥且非基因改造的堅果,且無防腐劑、添加物、人造色素或甜味劑,用低溫烘焙的腰果打出絲滑口感的抹醬,不管是單吃亦或是加入食物中,都能增添健康與美味!

2. 25%蛋白質*[澳洲 Almo] 素食杏仁抹醬


25%蛋白質*[澳洲 Almo] 素食杏仁抹醬

100%澳洲製造的Almo素食杏仁抹醬,是一瓶雙用的抹醬,它無乳糖、麩質,且蛋白質含量高,不管塗抹在土司麵包、加在沙拉或是製作成白醬都很適合;而Almo素食杏仁抹醬最特別的是可以拿來製作成杏仁奶,將抹醬、水與少許的鹽用攪拌機攪拌後,就成了美味的杏仁奶喔。


3.【陳老爹腰果】純粹堅果醬


【陳老爹腰果】純粹堅果醬

堅果抹醬是否純粹一吃就知道!【陳老爹腰果】純粹堅果醬有別於一般使用烘培的製作方式,他們選擇將堅果先以直火低溫拌炒熟成後,再將完整的堅果粒冷壓研磨而成,最大程度的保留堅果的養分與天然香甜滋味,許多人一試就成老主顧。


4. 原味夏威夷豆醬 by【堅果醬君 Jungle Gems】


原味夏威夷豆醬 by【堅果醬君 Jungle Gems】

堅果醬君是來自台灣台中的在地品牌,他們將對堅果的喜愛融合台中的文化,透過產品與包裝呈現。首先小編要推薦市面上鮮少看到的原味夏威夷豆醬,夏威夷豆因具各樣有益礦物質,所以有千果之王的稱號。選用澳洲的夏威夷豆,入口後會先感受到奶油香氣,接著是夏威夷的顆粒口感,是一款富有層次的抹醬。


5. 原味胡桃醬 by【堅果醬君 Jungle Gems】


原味胡桃醬 by【堅果醬君 Jungle Gems】

原味胡桃醬選用北美洲含高膳食纖維的的胡桃果製作,透過精準的溫度烘焙,誘導出胡桃本身的風味以及在烘烤後產生的焦糖甜味,不額外添加糖,利用胡桃本身的甜味襯托,並保留些許的顆粒口感,喜愛胡桃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6. Wilderness Poets, 有機生開心果醬


Wilderness Poets, 有機生開心果醬

小編大推這個開心果醬,尤其愛吃開心果的人一定會喜歡。Wilderness Poets 有機生開心果醬使用有機開心果、有機橄欖油以及喜馬拉雅鹽製成,成份十分單純之外,還是Non-GMO、無麩質產品,甜中帶鹹的風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7. Artisana, 有機原生態山核桃醬


Artisana, 有機原生態山核桃醬

山核桃又稱碧根果,有助於改善消化、抗炎等作用,Artisana 有機原生態山核桃醬選用有機山核桃以及有機腰果製成,果醬散發自然甘甜的風味且質地濃郁,這款抹醬不需要冷藏,並且記得使用前要攪拌均勻~


8.[Mayvers]澳洲超級堅果醬280g(原味)


[Mayvers]澳洲超級堅果醬280g(原味)

Mayvers的創辦人是一位有三個孩子的父親,Mayvers的天然抹醬系列,就是他為孩子研發的健康食物。澳洲超級堅果醬結合花生、杏仁、腰果、巴西堅果、奇亞籽、芝麻籽,用最天然的方式製作而成,無人工添加物,給家人最健康的天然抹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