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瘋搶的韓式冷凍食品,不能出國也能品嚐道地韓國美食小吃!

看著韓劇裡的主角們開心地吃著泡菜炒飯、啃著韓式炸雞,你是不是也跟著肚子餓了?現在不能出國,也能讓你輕鬆品嚐到道地的韓國美食小吃,小編要來推薦你網友們瘋搶的韓式冷凍食品,不管是炒飯、熱狗還是炸雞,解凍立馬就可以享用喔~

韓式冷凍食品



韓式冷凍食品推薦

1. 韓國紅雪蟹蟹膏


韓國紅雪蟹蟹膏
 
如果秋冬去韓國玩,大家一定會吃醬螃蟹,而醬螃蟹的精華就在於最後要將蟹黃和蟹膏跟白米飯拌在一起吃!韓國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的蟹膏醬也是曾經風靡一時,懷念蟹膏的迷人滋味嗎?家樂福販售的韓國紅雪蟹蟹膏,解凍就可以直接食用,一解你的思愁。


2. 義美韓式泡菜炒飯


義美韓式泡菜炒飯
 
說到韓國美食,當然少不了炒飯,不管是吃辣炒年糕、春川辣炒雞、馬鈴薯燉肉等經典韓式料理,用最後剩餘的醬汁炒飯來吃絕對是畫龍點睛之筆。其中最簡單但又美味的就是韓式泡菜炒飯了,義美推出的韓式泡菜炒飯解凍加熱後會看到米飯沾滿酸辣的泡菜汁液,好吃又開胃!



3.【大成食品】貝可坊韓式起司熱狗


【大成食品】貝可坊韓式起司熱狗

韓式起司熱狗是近幾年興起的小吃美食,不同於美式熱狗的外皮,韓式熱狗的皮更酥脆有嚼勁,重點是裡面除了包熱狗還會有香濃的Mozzarella起司,因加熱而融化的起司,在你咬下的那一瞬間就會爆漿牽絲!


4. 韓味不二 金守美醬油螃蟹


韓味不二 金守美醬油螃蟹

前面提到蟹膏,現在連醬油螃蟹都有冷凍包裝!選用韓國知名老師金守美的醬油螃蟹食譜製作而成,將新鮮螃蟹放入特製醬油裡醃製後,冷凍直送到家,解凍即可美味享用~


5. 量販名店 Saongwon 冷凍韓式蔬菜煎餅


量販名店 Saongwon 冷凍韓式蔬菜煎餅

雖然韓式煎餅備料跟製作並不難,但是需要使用大量的油來煎炸,餅皮才會酥脆。Saongwon冷凍韓式蔬菜煎餅對於不喜歡在家中炸東西的人來說真的超級方便,不需退冰直接放進烤箱、氣炸鍋,或是用少量的油煎一下,馬上就可以享用到酥脆的韓式煎餅,裡面還有滿滿的蔬菜超級營養。


6. 量販名店 冷凍酥炸韓式紫菜粉絲捲


量販名店 冷凍酥炸韓式紫菜粉絲捲

韓國的小吃攤被稱為布帳馬車,而韓式紫菜粉絲捲就常常可以在這裡看到,紫菜粉絲捲除了直接加熱食用,小編推薦可以加進辣炒年糕裡,這也是韓國人常常料理的方式,紫菜粉絲捲沾滿辣炒年糕的醬,解膩又增添飽足感。


7. 上野物產 辣味韓式炸雞腿塊


上野物產 辣味韓式炸雞腿塊
 
所有韓式料理當中,最令小編念念不忘的絕對是韓式炸雞!上野物產的辣味韓式炸雞腿塊,選用鮮嫩多汁的雞腿肉製作,將雞肉裹上最經典的酸甜辣韓式醬汁,記得享用時一定要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或是汽水,絕對讓你滿足感大增!


8. 韓味不二 松鶴 韓國麵疙瘩


韓味不二 松鶴 韓國麵疙瘩

韓國麵疙瘩跟台灣的麵疙瘩不一樣,他們還在麵粉裡添加了馬鈴薯澱粉增加口感,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年糕的嚼勁,松鶴的韓國麵疙瘩附有調味包和蔬菜包,讓你可以輕鬆料理享用,非常適合作為早餐或是解酒湯,暖胃又舒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