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必囤的量販店超夯冷凍甜點,想吃甜食隨時有!

突然心情不好怎麼辦?半夜想吃甜點怎麼辦?這些量販店超夯的冷凍甜點,讓你隨時都可以輕鬆享受甜食的美好滋味~而且不要以為冷凍甜點會略遜一籌,只要正確加熱,再加上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保證這些量販店的冷凍甜點跟外面吃的一樣美味!愛吃甜點的你千萬不能錯過的量販店超夯冷凍甜點清單,快看下去吧。

冷凍甜點

延伸閱讀:推薦十大冰淇淋人氣排行榜【2021年最新版】
推薦十大栗子甜點人氣排行榜【2021年最新版】


量販店超夯冷凍甜點推薦

1. 量販名店 Gildo Rachelli 冷凍提拉米蘇


量販名店 Gildo Rachelli 冷凍提拉米蘇
 
好市多超夯的冷凍提拉米蘇,吃過都說讚,尤其是他那沈澱澱的重量,你相信兩盒重達500g的提拉米蘇竟然500元有找嗎!難怪網友都說CP值超級高,提拉米蘇作為義大利的經典甜點,特色在於乳酪加上咖啡和酒的味道,還有最後畫龍點睛的手指餅乾,推薦大家冷凍後可以直接食用,會有冰淇淋的口感喔。


2.【法國派斯格】法國冷凍馬卡龍


【法國派斯格】法國冷凍馬卡龍
 
馬卡龍身為頂級甜點,知名店家一般一顆都賣近百元,甚至是百元起跳。法國派斯格推出的冷凍馬卡龍一顆50元有找,而且一盒包含香草、開心果、咖啡、覆盆子、檸檬以及巧克力共六種口味,讓你一次就能享受到各種美味的馬卡龍。


3. 家樂福冷凍可頌麵包


家樂福冷凍可頌麵包

日韓都在瘋的冷凍法式可頌,你一定常常在不少Youtuber的Vlog中看到,透過將麵團冷凍的方式延長保存時間,而僅需照著包裝上的加熱方式就可以輕鬆變出猶如現做的法式甜點。推薦大家可以將可頌用鬆餅機料理,變身成為韓國超火的croffle料理!


4. 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


法國Paris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控必囤的冷凍熔岩巧克力蛋糕,稍微偏苦甜的巧克力,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如果要正確的讓蛋糕流心,記得要按照包裝上說的將烤箱預熱180度後,烤17分鐘喔~甜滋滋的熔岩巧克力蛋糕就算熱量爆表,吃了還是心情超好。



5. 法國Paris冷凍起司蛋糕


法國Paris冷凍起司蛋糕

法國Paris除了熔岩巧克力蛋糕還推出了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冷凍起司蛋糕,起司蛋糕最怕過於濃厚或是起司過於輕盈沒有存在感,法國Paris冷凍起司蛋糕把起司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冷凍時吃會有冰淇淋般的口感,綿密又滑順~


6. 法國冷凍迷你蘋果派


法國冷凍迷你蘋果派

這款法國冷凍迷你蘋果派與麥當勞的蘋果派不一樣,是歐洲傳統使用酥皮外層製成的蘋果派,在加熱的過程中,你會先聞到派皮香醇的奶油味,接著夾雜一些淡淡的蜜蘋果內餡香氣,如果半夜吃一定會不小心香到氣死人!


7. AS法國冷凍可麗露


AS法國冷凍可麗露

可麗露大概是繼馬卡龍之後大家最喜愛的法國甜點之一,AS法國冷凍可麗露打開後就飄出陣陣的萊姆酒焦香味,這款冷凍可麗露除了可以用烤箱回烤加熱,也可以退冰後直接食用,兩種吃法的風味不太一樣,但都超好吃!


8. 比利時Poppies迷你泡芙


比利時Poppies迷你泡芙

你一定也有試過,小泡芙除了直接吃,冷凍過後更好吃!喜歡冰淇淋口感的可以稍微解凍後直接吃,感受鮮奶油內餡與有嚼勁的外皮;而喜歡脆薄香酥外皮的,可以使用烤箱或是氣炸鍋加熱後再食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