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充電線好容易壞?果粉必備的超長3M充電線推薦,躺著充也沒問題!

iPhone使用者一定都有一個困擾,那就是原廠附的充電線不僅不夠長又超級容易壞,像充電線這樣的消耗品,挑選耐用且長度夠長得十分重要,小編要推薦果粉必備的iPhone超長3M充電線,讓你幫iPhone充電時,再也不會因為充電線不夠長而困擾喔~

iPhone充電線

延伸閱讀:你有低電量焦慮症嗎?筆電、手機雙用行動電源推薦,讓你外出沒煩惱!


iPhone 3M 充電線推薦

1. Native Union Night Lightning 對 USB-A 連接線


Native Union Night Lightning 對 USB-A 連接線

Native Union iPhone充電線選用高品質的尼龍編織包覆外層,不僅強化充電線的結構,同時提升了耐用度,USB-A 連接線那頭的加重固定繩結設計,讓充電線可以固定在任何突出物上,避免在使用時掉落,而Native Union iPhone充電線因巧妙的設計,可以讓手機同步與充電同時進行喔~


2. mophie USB-A 連接線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3 公尺)


mophie USB-A 連接線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3 公尺)
 
只在apple商店獨賣的mophie iPhone充電線,採用耐用的編織尼龍結構和堅固的連接器,讓充電線可以承受每日的耗損,經過apple認證的mophie iPhone充電線能快速且有效的幫你的3C產品充電。


3. Belkin BOOST↑CHARGE Lightning 對 USB-A 連接線 + 收納帶 (3 公尺/10 呎)


Belkin BOOST↑CHARGE Lightning 對 USB-A 連接線 + 收納帶 (3 公尺/10 呎)

Belkin的iPhone充電線採用特殊的DuraTek材料製成,DuraTek是一種彈性絕緣材料,不僅可減少摩擦、韌性也更好,貼心的提供扣鈕收納帶,攜帶出門時可將充電線整齊收納,不易纏繞。


4. AI.BEAR Lightning充電傳輸線3M


AI.BEAR Lightning充電傳輸線3M

AI.BEAR iPhone充電線是經過apple原廠MFI認證的產品,有原廠授權IC,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IOS的升級而不相容;充電線的接頭有強化設計,可以延長使用壽命,而內部的選用19AWG高傳導線,不僅支援快充功能,數據傳輸、充電也可以同步使用。


5. 犀牛盾iPhone 3M 編織傳輸充電線-Lightning to USB-A


犀牛盾iPhone 3M 編織傳輸充電線-Lightning to USB-A

犀牛盾對於大家來說已經是「耐用堅固」的代名詞了!犀牛盾的iPhone充電線,採用高性能強化線芯加上高強度的尼龍編織技術,為充電線提供超強的耐磨性之外,還能防止打結;而插頭特別設計更小的體積,可以適用於各式保護殼,最後貼心附贈束線帶,讓你方便收納線材~


6. 美國NOMAD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3m


美國NOMAD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3m
 
大部分的3C產品都會有保固,但充電線屬於耗材類竟然也有提供保固?美國NOMAD的 iPhone充電線提供長達五年的保固期,線體使用尼龍編織防護提供更佳的耐用性,並支援20AWG快速充電!


7. Moshi MFi鋁合金傳輸線3M


Moshi MFi鋁合金傳輸線3M

說到apple的周邊配備,Moshi是網友們超級推薦的品牌之一,不僅獲得apple官方認證,商品品質以及價格都非常優,這款MFi iPhone充電線使用鋁製外殼,可以有效減少電磁的干擾,而且還附贈HandyStrap束線帶,讓線材收納更方便。


8. Soodatek Lightning 高彈絲編織線3M


Soodatek Lightning 高彈絲編織線3M

Soodatek iPhone充電線同樣是有Apple原廠認證過的線材,內部選用加粗鍍錫銅芯線,可以支援2.4A快速充電功能,充電速度更提升了40%,而線體外部則使用高強度尼龍編織線搭配空級鋁合金材質,提供更佳的耐用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