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使用者必備的多功能轉接器,讓你輕鬆轉接各式接頭~

Apple Macbook之所以能夠越來越薄、越來越輕巧,捨棄許多轉接孔洞正是其中一個原因,所以身為Macbook使用者,多功能轉接器絕對是必備配件,不管是商務人士還是學生族群,有了多功能轉接器再也不用擔心接頭無法使用囉。

轉接器

Macbook必備多功能轉接器推薦

1. OPRO9 USB-C 8埠 帶線多功能轉接器


OPRO9 USB-C 8埠 帶線多功能轉接器

轉接器除了可以轉接的孔洞要夠多,體積輕巧也是重點之一。OPRO9 USB-C帶線多功能轉接器支援HDMI、USB-C、USB 3.0、SD/TF、RJ45、PD快速充電,8埠孔洞而重量僅有80g,是輕巧方便攜帶的好選擇。

2. HyperDrive 7-in-2 USB-C Hub(二代)


HyperDrive 7-in-2 USB-C Hub(二代)

HyperDrive二代轉接器新增了磁吸式檔板,可以更緊密貼合筆電,減少接觸不良等問題產生。專為Macbook設計的轉接器,支援HDMI4K、5K的高解析度投影、Micro SD/SD雙卡讀取高速傳輸,特別選用鋁合金外殼,防止WiFi以及藍芽訊號干擾,讓轉接更加穩定。


3. Satechi Aluminum USB-C Multiport Pro 轉接器


Satechi Aluminum USB-C Multiport Pro 轉接器

Apple商店獨家販售的Satechi Aluminum USB-C Multiport Pro 轉接器不要看它體積小巧、功能卻是十分強大,透過一個USB-C就可以輕鬆轉接micro/SD 讀卡機、USB-C Power Delivery (PD)、4K HDMI和USB 3.0,隨插即用十分方便!


4.【美國QGeeM】MacBook Pro雙Type-C八合一PD/USB/HDMI轉接器


【美國QGeeM】MacBook Pro雙Type-C八合一PD/USB/HDMI轉接器

美國QGeeM轉接器是Amazon熱銷的商品,專為MacBook設計的轉接器採用2對8埠連接的方式,讓轉接更為穩定,轉接包含HDMI、USB3.0、PD充電、Type-C以及TF/SD讀卡槽,八合一的強大轉接功能廣受網友好評。



5. j5create USB3.1 Type-C 11合1磁吸式集線器 附USB-C模組轉接器


j5create USB3.1 Type-C 11合1磁吸式集線器 附USB-C模組轉接器

J5create轉接器的設計非常特別,是透過公座母座兩種接頭,利用模組化設計,藉由搭配可以高達12種組合,除了依照需求任意搭配之外,也可以減輕出門需要攜帶的體積,主體可擴充USB3.0、USB-C以及HDMI,而搭配磁吸式轉接頭可支援HDMI、Mini DP、VGA、RJ45以及TF/SD,創新設計也讓它獲得2020的iF設計獎。


6. HAGiBiS海備思 MacBook專用雙Type-C十二合一多功能HUB擴充轉接器


HAGiBiS海備思 MacBook專用雙Type-C十二合一多功能HUB擴充轉接器

HAGiBiS推出MacBook專用的多功能轉接器,十二合一的轉接是目前市面上數一數二多的組合,包含HDMI、USB2.0、USB3.0、3.5mm、PD、VGA、SD、TF、RJ45,基本上電腦需要的通通都能轉接,一個就能包辦你的需求。


7. WIWU Type-C Hub T系列8合1擴充轉接器T9-For MacBook


WIWU Type-C Hub T系列8合1擴充轉接器T9-For MacBook

WIWU8合1擴充轉接器,選用鋁合金設計完美與你的MacBook搭配,8合一的多功能支援USB3.0、USB2.0、Type-C、HDMI、SD、Micro SD x1,最特別的是它支援邊充電邊傳輸的需求,傳輸資料也不需擔心斷電問題!


8. ADAM 亞果元素 CASA Hub A01 Type-C 100W 6 合 1 多功能轉接器


ADAM 亞果元素 CASA Hub A01 Type-C 100W 6 合 1 多功能轉接器

相信台灣的Apple使用者對亞果元素這個品牌不陌生,亞果元素是台灣自創品牌,許多Apple周邊配件都能看到他的身影。ADAM 亞果元多功能轉接器不僅支援MacBook,Windows XP/7/8/10、Linux等系統也能輕鬆轉接,適用多種行動裝置的轉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