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也來迎接好天氣,8款精品草編、藤編「編織包」2022春夏重磅回歸!

夏天即將要來臨,除了你的衣櫃要換季,別忘了包包們也要跟著換季!2022春夏,精品們再度掀起了草編、藤編等的「編織包」大戰,除了經典的草編托特包、藤編菜籃子,想知道2022年精品還在草編、藤編等的「編織包」上玩出了哪些新花樣嗎?跟小編看下去就對了!

精品草編 藤編 編織包

延伸閱讀:「2022春夏鞋款」推薦!復古花紋、簡約粗編織鞋款,百搭不失手


精品草編、藤編「編織包」推薦

1. MARNI 駝色小號 Tropicalia 托特包


MARNI 駝色小號 Tropicalia 托特包

MARNI選用梭織拉菲草結合拋光的小牛皮面料,打造出異材質拼接而成的夏日風情編織包。MARNI的這款編織托特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包形設計,圓潤的桶身,讓其在手提時呈現俏皮的立體感,也可以搭配肩帶使用,增添穿搭變化。


2. Miu Miu raffia woven shoulder bag


Miu Miu raffia woven shoulder bag

前幾年流行的草編、藤編包,大多都是托特包或者是菜籃子的款式,但今年的編織包在款式上更加多樣化。像是Miu Miu將經典的肩背晚宴包換成草編材質,不管是搭配細緻的金屬鍊帶,抑或是直接當成手拿包使用,都顯得格外精緻又可愛。


3.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wicker tote bag


Valentino Garavani VLogo Signature wicker tote bag

Valentino以硬挺的柳條編織包,營造出獨一無二的休閒時尚美感。搭配棕色皮革的束口設計,不僅讓使用更加安心無虞,也為包包添加了一份柔和元素,最後,以對比鮮明的金色Logo點綴在包身,用華麗的品牌標誌作結。



4. CULT GAIA Rhea 皮革邊飾藤條單肩包


CULT GAIA Rhea 皮革邊飾藤條單肩包

CULT GAIA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小眾品牌,以獨特形狀的各式包袋為名,2017年就以一隻竹籃包爆紅。CULT GAIA的這款Rhea藤邊單肩包便延續了CULT GAIA的標誌性風格,以立挺藤條手工編織而成,搭配乳白色的皮革結飾背帶,營造自然又清新的質感。


5. ISABEL MARANT Bayia 皮革邊飾拉菲草手提包


ISABEL MARANT Bayia 皮革邊飾拉菲草手提包

Isabel Marant的這款Bayia草編手提包,用拉菲草編織出柔軟包體,再搭配黑、棕色皮革邊條裝飾,整體造型詮釋出品牌熱愛的波西米亞風格。它不僅包身鬆軟且容量充足,搭配舒適肩帶,不管日常抑或是出遊使用,都可以輕鬆滿足你的需求。


6.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raffia crossbody bag


SAINT LAURENT Lou Camera raffia crossbody bag

Saint Laurent將其經典的Lou相機包款也加上編織元素,用涼爽材質來擊退炎熱的夏季!Saint Laurent在這款編織包上保有Lou相機包的黑色皮革飾邊和壓花流蘇元素,僅將包體改用草編織面,異材質的拼接為Lou相機包增添了夏季獨有的慵懶氛圍。


7. LOEWE Anagram-logo small leather-trim raffia basket bag


LOEWE Anagram-logo small leather-trim raffia basket bag

精品草編、藤編「編織包」之所以會流行,就是LOEWE帶起的風潮。LOEWE從一開始超大型的慵懶草編包到精緻小巧的菜籃子,今年又再度在編織包上玩起了新花樣。乍看之下你會以為這款草編包與之前的款式一樣,但仔細觀察會發現,LOEWE在提把以及包桶的設計上都做了許多的變化,豐富整體的細節與精緻度!


8. MAX MARA Jane1 basket bag


MAX MARA Jane1 basket bag

草編、藤編包除了讓人聯想到海邊,也會想到夏季最適合的郊遊野餐。MAX MARA的這款編織包就是以野餐籃為概念發想設計而成,外層是硬挺圓潤的編織包身,內裏則加上柔軟的布面襯墊,最後加上帶有金邊刺繡的寬厚肩帶提把,夏日出遊穿搭,它絕對會是最佳包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