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包縮小了!讓人看了就受不了的,8款可愛精品迷你水桶包推薦!

各大精品品牌都把水桶包縮小了!一般水桶包不夠看,小巧又可愛的迷你水桶包才是2022春夏潮流趨勢~水桶包一直以來都是造型與容量兼具的實用包款,而今年流行的迷你尺寸,不像一般的迷你包只剩下飾品與搭配的機能,迷你水桶包仍保有包包應有的收納容量。2022春夏必收的精品迷你水桶包推薦給大家~

精品迷你水桶包


延伸閱讀:春夏就是要換上繽紛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精品包開心出遊去!


精品迷你水桶包推薦

1. LOEWE Balloon 皮革邊飾純棉帆布迷你水桶包


LOEWE Balloon 皮革邊飾純棉帆布迷你水桶包

LOEWE的Balloon系列,也是一上市就造成話題。精緻的壓花帆布,搭配LOEWE的高質感皮革,加上多款配色可以挑選,讓Balloon水桶包一直以來都是櫃上的暢銷商品。近年,LOEWE將Balloon水桶包縮小了,更加迷你的尺寸讓原本圓潤的包身,顯得更加精緻可愛!


2. BALENCIAGA 綠色 XS Wheel 水桶包


BALENCIAGA 綠色 XS Wheel 水桶包

以往精品水桶包較常選用皮革材質製成,然而近年卻十分流行尼龍或是帆布等較為休閒且輕便的材質。BALENCIAGA的Wheel迷你水桶包推出多種尺寸與顏色選擇,比起基本的黑或白,小編更推薦大家挑選綠色、米色等特殊色,除了比較不易撞包,也更符合春夏氛圍~


3. GUCCI 迷你 GG Marmont 水桶包


GUCCI 迷你 GG Marmont 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系列中,小編私心最喜歡這個水桶包的款式~畢竟被視為經典的GG Marmont大部分的包款都有一點小氾濫。GUCCI GG Marmont迷你水桶包選用拋光皮革搭配絎縫設計,加上可拆卸式的栓扣馬銜索肩鏈,不管是白色或是黑色皮革搭配金色五金,都顯得復古又可愛!



4. 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 small denim and leather bucket bag


ALEXANDER MCQUEEN The Curve small denim and leather bucket bag

ALEXANDER MCQUEEN的鞋款中最有名的就是厚底小白鞋,而包款就是The Curve的水桶包了!The Curve迷你水桶包尺寸看似不大,但立體的包身其實非常耐裝,除了皮革材質,也有牛仔帆布的拼接款式和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5. CELINE Basket Mini Bucket Bag


CELINE Basket Mini Bucket Bag

小編之前有推薦大家多款春夏最夯的編織包,沒想到CELINE將水桶包結合編織材質,創造出一款非常特別的迷你編織水桶籃,在做工精細的編織中保留了皮革的獨特性,將CELINE獨有的優雅設計再次展現出來!


6. FENDI Mon Tresor


FENDI Mon Tresor

FENDI的Mon Tresor水桶包已經成為品牌的經典包款之一了,尤其是迷你尺寸非常受歡迎~其中最常見的就是FF LOGO的老花圖騰,如果想要特別一點,可以挑選今年春夏新推出的編織款式。採用傳統鉤針編織工藝,以黃搭配藍色標誌,非常適合春夏季節。


7.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 Intrecciato leather bucket bag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mini Intrecciato leather bucket bag

你以為當BOTTEGA VENETA將包縮小後,編織也會跟著變小或是變細嗎?BOTTEGA VENETA這款Cassette迷你水桶包,並無按原比例縮小,而是將標誌性的Intrecciato編織皮革直接重新剪裁成迷你尺寸,精巧的外型搭配上寬厚的皮革,展現品牌獨有的設計風格!


8. BURBERRY Mini Leather Lola Bucket Bag


BURBERRY Mini Leather Lola Bucket Bag

Burberry的Lola系列是用絎縫結構重新詮釋品牌的經典格紋,為格紋花色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這款迷你Lola水桶包推出了黑色、粉色與駝色的款式,包款的正面搭配金色的TB金屬字樣,其中小編最喜歡它的鏈條設計,可以變化出肩背、斜背等多種背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