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穿搭指南,各星座魅力單品看過來!穿對單品招來好人緣

相信不少人都很相信星座吧!其實星座的分類方法非常多,像是陰陽、晝夜、三方與四正等,而最常見的就是以「水象、火象、土象、風象」元素來區分星座。

今天不知道要穿什麼嗎?除了用星座運勢、幸運色來做穿搭,小編推薦大家也可以參考星座特徵來挑選喔~除了推薦各個星座適合的魅力穿搭單品,還要偷偷告訴大家,各品牌服飾單品天天LINE POINTS回饋2%起的好康活動,錯過絕對捶心肝~

星座魅力單品

12星座2022秋季就該這樣穿

感性浪漫|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AIR SPACE 帥女孩可拆墊肩短袖西裝外套


AIR SPACE 帥女孩可拆墊肩短袖西裝外套

情感豐富的水象星座是感性的象徵,個性念舊且重情感,心思細膩但有時過多會變得有點情緒化,水象星座散發的溫柔氣息,有時會讓人覺得有點柔弱,所以需要藉由穿搭來提升一點氣勢!AIR SPACE 帥女孩可拆墊肩短袖西裝外套,俐落剪裁搭配溫柔色系,完全就是水象星座們必入的魅力單品!

衝動熱情|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OB嚴選 V領短袖質感純色彈性上衣


OB嚴選 V領短袖質感純色彈性上衣

火象星座是非常有個性的一群人,他們自信、積極且有話直說,熱情但也有一點衝動與火爆!想要用穿搭提升好感度嗎?推薦火性星座選擇可愛甜美的單品~OB嚴選V領短袖質感純色彈性上衣,精選灰粉、丹寧藍、黑、灰綠、卡其杏五種甜美色系,搭配V領設計完美拿捏2:1的頭頸比例,幫火象星座營造溫柔甜美的迷人氣質!

這裡買


實際固執|土象星座:魔羯座、金牛座、處女座

Wstyle 圓領滾邊針織上衣


Wstyle 圓領滾邊針織上衣

土象星座完全就是現實主義的化身,個性務實、穩健、謹慎且很實際,所以不妨選擇亮眼一點的單品,幫你們帶來好氣色與好人緣吧!推薦Wstyle圓領滾邊針織上衣,採用黑白與粉紫的撞色設計,簡單的剪裁卻不失亮眼的視覺效果,讓保守的土象星座們成為全場焦點吧!

這裡買


理性客觀|風象星座:水瓶座、雙子座、天秤座

QUEEN SHOP 無印感中山領抓皺設計棉麻洋裝


QUEEN SHOP 無印感中山領抓皺設計棉麻洋裝

風象星座是理性的代表,喜歡嘗試新的事物且擅於交際,他們客觀也喜歡思考,但有時會有一點不切實際。即將進入秋冬季節,不仿選擇沈穩色系的單品,讓風象星座給人專業又不失親切感的好形象!QUEEN SHOP 無印感中山領抓皺設計棉麻洋裝,帶有文青日系氛圍,即使單穿也很有質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2開運招財必看!五帝錢哪裡買、怎麼掛最有用?

十款超「涮嘴」酸系糖果推薦!讓人停不下來的酸甜好滋味

夏季折扣開跑~用經典款T恤、polo衫等夏日必備單品,時刻陪伴您左右!